(五) 梦想200字作文
我的心中隐藏着一个小小的梦想,那就是航天。我要是能航天,那该有多好呀!
我在课堂上学到了许多关于航天的知识。知道了神舟一号、神州二号、神舟三号、神州四号……还有天空一号。知道了这些知识,使我想航天的梦想越来越强烈。刘洋、景海鹏……上了天空,到了天空一号。
在他们上天空的时候,我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呢!我是多么的崇拜者一个个航天员上天空的情形呀,要是有一天,我也上了天空,也想景海鹏哥哥,刘洋姐姐一样,那是多么好的事呀!小时候总想如果自己是科学家就好了,就可以自己造艘飞船飞上太空。真想成为像造出第一艘无人天空飞船、第一颗自动返回式卫星的科学家,即使不能亲身飞上天空,也能看到那些地球之外的东西,还能对中国科学事业做出贡献,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希望将来能成为一个科学家!
我要向他们一样,长大成为一位航天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