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梦想200字作文
我想获得的电脑游戏里面最厉害的精灵,还有我当然要为郑青杨也来一只啦!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猜郑青杨会很高兴,郑青杨也会送我一只精灵。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骑上天狗去啃月亮,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去啃月亮吗?因为我听说喜洋洋与灰太狼里面说月亮是饼干,所以我才想坐上天狗啃月亮。当然,我还要带上妈妈啦,因为妈妈也很喜欢吃饼干。
我还有一个梦想是成为天文学家,每天观察天空,看星星、看月亮、看银河和遥远的星系,寻找宇宙的秘密。我要坐上宇宙飞船去太空考察,看看哪里还有森林、海洋和大象,看看人类还能在哪个星球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