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梦想200字作文
“老天忘了给我翅膀,我却用梦想飞翔”。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句话,虽然出自一只可爱的小狗,但是,我对这句话非常欣赏。
是的,老天忘了给人类翅膀,可赐予了我们梦想、赐予了求知欲、信心与智慧。飞翔――对我们并不是梦,这个世界上,有飞机、滑翔器、热气球等等。但是,这太普遍了,还需要一定的金钱、地方和时间。而梦想的翅膀是可以在何时何地都能展开的,梦想是永无止尽的。
听说有人羡慕鸟儿能在天上飞翔,可大家有没有想过,也许鸟儿也羡慕我们,羡慕我们能创造东西在天上飞翔,能做到它们永远也做不出的事情。当然,我也不提倡老是白日做梦、不工作的人。“老天忘了给我翅膀,我却用梦想飞翔”。我会永远记住这句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