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教师节作文
一束小小的鲜花,一张美丽的贺卡,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了,不知学校有怎样的变化,让我们去看一看吧!
背上轻松的书包,我来到了校门口。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感觉到了一股浓浓的、扑鼻而来的香味。
睁开眼睛,我怎么没注意到,阳光照着那束鲜花怎么那么美丽。一位老师上来,值勤队员送上一束康乃喜,笑着说“:祝老师节日快乐。”
来到教室,同学们的手中有着各种各样的贺卡,有着一束束的鲜花或塑料花。老师来了,送上一张或一束礼物,再送上一句祝福语,“祝老师节日快乐。”
教师节往往是老师最最开心快乐的日子,因为那天只有老师才能得到全校的祝福,“祝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