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9月10日,是中国老师们的节日。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小红想给老师一件礼物,可又想不到送什么,她急的像热锅上夫人蚂蚁一样,非常着急,过了一会儿,小红在“对了”的一声中,就从要送老师什么礼物的谜题中走了出来,她说:“我们不是象征着祖国的花朵吗?老师不是像辛勤的园丁一样,哺育着我们吗?给老师送束鲜花不就是份礼物吗?对!就送束鲜花。”于是,小红蹦蹦跳跳地去采了几束花,又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办公室赵老师的办公桌的窗台边,把一束鲜花插到了赵老师的笔筒里,就高高兴兴地走了。
今天是教师节,希望赵老师看到这束鲜花后,会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