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教师节作文
教师节的前几天,同学们都在忙着准备送给老师的礼物,我也在悄悄地准备着。
我盼望的教师节终于来到了。
这一天早晨,我背着一个圆滚滚的书包走进教室,把礼物藏在书桌里。同桌魏文堋好奇地问:“你的书包里装的是什么呀?”我神秘地一笑:“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上课铃响了,老师面带笑容地出现在教室门口。
平时调皮的赵文轩马上说:“祝老师节日快乐!”快嘴的吴佳琦加了一句:“祝老师越长越漂亮!”还没等老师说话,我就跑到老师面前,把鲜红的大红花戴在老师的胸前。大红花映红了老师的笑脸。老师笑得合不拢嘴,好像连眼角的鱼尾纹都舒展开了,她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不住地说:“谢谢同学们,谢谢同学们!”
不知谁带的头,教室里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给老师过了一个快乐的教师节,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