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教师节作文
九月是一个金色的季节;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迎着九月的和风,
我即将迎来了第二十个教师节!
今天我们欢聚在此,共庆这个美好的节日。
在这里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下面有请书记致词
教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三尺讲台一块黑板就是挥洒人生的天地。面对几十双迷惘而渴求的眼睛,教师义无反顾地用自己如歌的声音,播洒爱的阳光、智慧的甘霖。伴着教师的声音旋律,学生学会了用灵魂去唱歌,用真诚去追求。
今天,少先队员的代表也来到了会场,他们要用自己的心声感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
请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爱生如子,既教书又育人,教师们淡泊名利,勤于修身,率先垂范,以高尚的道德使学生高尚,以渊博的知识使学生聪明,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去塑造自己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