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教师节作文
2010年9月10是教师节,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了教室里,我也早早地来到了教室里。
我到了教室看到每个同学的桌子上都放了各种各样的花,一个同学兴奋地问我:“郑永豪,你带了花吗?”我的脸顿时红到了脖子根。另一个同学跑过来说:“那你什么时候才送花给我们的老师呢?”,我更加不好意思了,低着头思考了一会儿说:“下午吧!”
上课了。赵老师走进了教室,同学们都涌了上去,把花争先恐后的送给了吴老师,而我却静静的坐在座位上,看着同学们把花放到老师的手里,心里难过极了。
下午上学的时候,我亲自在路边采摘了一大束美丽的野花,老师来到了教室,我把花分成了两份,一份送给了班主任赵老师,另一份送给了刘老师。看到老师脸上幸福的微笑,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只要你有一份心意,不管你送什么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