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教师节作文
教师节也上课。最后一节时,老师让我们看电影,在看电影之前,老师说:“上午有人说要我的花,那我就把花分了吧!”
我想:应该是我们送老师花,怎么变成老师送花给我们了,真奇怪。
老师点到谁的名字,谁就上去拿一朵花。点到我的名字时,我一蹦一跳的来到讲台上,接过老师手中的花,跑回座,闻了闻花,哎,一点儿也不香。
老师发完花,有一位同学给老师送了个节日蛋糕。老师说:“这蛋糕太小了,四个人吃一块吧。”等到我和同桌还有黄童童开始吃的时候,全班开始吵了起来。
“你吃了一大块,我们还没吃呢!”
“你把我们的蛋糕吃了!”
“才没呢!”
“你偷吃我的了!”……
教室里吵死了,像菜市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