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作文500字
母亲——您那慈母般的爱,让女儿无以回报。将要来临母亲节,在此向您说声:“母亲节快乐。”
在微风吹拂下,您的爱与鼓励给了我多少学习上的帮助。记得有一次,天下着倾盆大雨,狂风呼啸。在学校等了半天的我,却没见您的踪影便拿书包当雨伞直冲回家,走到半路时给一块香蕉皮拌倒在湿淋淋的公路上,手刮伤了,衣服全湿了,便成了一只“落汤鸡”。当时想:我的母亲去了哪,快来救救我吧。这时隔壁邻居家的阿姨赶来把我拉上的她的私家车上,给我拿来被子叠,这时我已经感觉到头阵阵痛了,身体发冷,来到阿姨家她便马上煮药给我吃,还对我说妈妈被经理叫到东莞开会,不能去接你,不久吃了药。
母亲您回来了,阿姨告诉了您我由于淋雨生病,母亲您不顾今天一天的疲劳背着我,直奔医院。中途您已经累的气喘吁吁,我要求您把我放下来自己走,您却不肯还说是我不对今天,我向你道歉。来到医院我发现母亲您那汗珠不停地往下落,衣服被汗水渗透了,当时我想早知道我在那等到您来接我好了。吊着点滴望着您那疲惫不堪的样子入睡了,轻轻用手擦去您额头上的汗珠,不幸把您吵醒了。您赶紧问我是不是口渴或是肚子饿,我连忙摇头不是。其实我想对您说:“妈妈您累了先回家休息吧顺便买晚饭吃,可是您的女儿我知道这是您不可能做的事情,烧退了我与您便在那暗暗灯光下,微风吹拂下回到了家。还下面条给我吃当时已经是凌晨3点了,您可还要上班啊,但您不管。
母亲,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