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的500字作文
提起我们亲爱的妈妈,你们回想起《母亲》的歌,颂出一位伟大、无私的母爱。这首歌唱得多么形象,写得多么逼真。现实生活当中,我们的母亲的确是一位无私奉献的母亲,为我们夜以继日的操劳,早早的为我们做早餐,为我们洗衣服,不都是为了我们生活得更美好吗?
记得有一次,早上,天空布满了铅色的乌云,因为早上匆匆的上学,所以没有多穿衣服。到了中午时分,雪花从天空落下,翩翩其舞。我在操场的凳子上,望着天空旋落的雪花,心里还很高兴,真的是太漂亮了!太神气了!我还好奇的想:为什么天上会落下这么好看的雪花呢?可我却没想过回家时回顶着刺骨的寒风,迎着扑打在脸上的雪。不一会儿,地上就落了厚厚的一层,天空中的雪还在不停的挥洒着。刺骨的寒风还不停的袭打着人们的脸,渐渐的人们的脸有红色变为了紫红色。车辆嘟嘟的鸣着,一辆接一辆的驶去,我也只有望而生畏了。
忽然,在川流不息的车辆中,闪出一个弱小的身影,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苍黄的脸上刻着一道深沟,脸上落着几片雪花,头发、睫毛上挂着一颗颗晶莹的小水珠,但已被刺骨的寒风变成了一颗颗玲珑剔透的小冰流。通红的手里拎着我的棉衣。“妈,你怎么来了,天气这么冷,你还要走回去,多冷啊!”我拉着妈妈的双手,她的手像冰一样凉,天气虽然很寒,但我的心里却涌出了温暖的爱,它一直沸腾着我的心田。我的眼泪围着眼珠,望着那满脸皱纹的脸,看见了她经历了人间的沧桑,不知不觉流下了泪来。
雪还在不停的飞落,我站在操场上,望着那瘦弱的背影在车辆、人群中消失。是的,这就是我们的母亲,每一位母亲就是这样的,这就是人间最真挚的爱,是世上无法言喻的爱,也博大、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