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的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祝您身体健康,节日愉快!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要感谢您赋予我生命与无私的关爱。如果世间真的有轮回,那么,我愿来生来世都是您的好女儿,您仍是我的好妈妈。
想来想去,没什么特别的礼物送您,那就在今天,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让我用我那颗感恩的心来书写出“我真的很爱你”,这既是节日的礼物,也是我对妈妈说的悄悄话。
妈妈,是您赋予了我这条小小的生命,妈妈,是您用那双手创造了我今天的美好生活;妈妈,是您一字一句的教会了我怎样用嘴说话;妈妈,是您苦口婆心的谆谆教诲点燃了我稚嫩的心灵;妈妈,是您在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我――母爱是伟大的!(母亲的良苦用心都在女儿的几句话中,言有尽却是意无穷。)
在小时候,我看着您那慈祥的面容与乌黑的头发,我感到世界是那样的精彩,那样的美好。我那时根本意识不到岁月的无情。随着时间的流逝,我长大了,长高了,知识广了,会弹琴了。在我庆幸我的各方面都长了的时候,看到您在一旁默默奉献时,我无意中看到了您的几根白发,顿时,笼罩着母爱与高兴的心田上,压来了一片“妈妈老了”的乌云。当我感到这些时,就如苏轼在诗中说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般。您教给我的东西无计其数,您就是我最好的启蒙老师呀!
最后,我还要说:“我用我那颗感恩的心书写出对您无限的敬佩与美好的爱!母亲永远是最伟大的!”(女儿的成长伴随着母亲的衰老,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诗引用得真好,洽能表达女儿的内心。)
再一次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节日快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