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的500字作文
从小到大,我都沐浴在父母的爱,尽管父母爱我的方式不同,可我都能感受到那种莫名的爱与感动。
母亲的手
每当看到母亲那双长满了茧和皱纹的手,我就会感到有一股酸涩的感情在我的心里回荡。从小到大,母亲一直用她那双手为我奉献,为我们全家人奉献。妈妈的手,就好像永远都停不下来。她用那双手为我的将来而工作,为我的生活而忙碌……
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我正在睡梦中。突然一双手伸进了我的蚊帐。迷迷糊糊的我感到那双手正在拿起被褥放在我身上,我知道,那是妈妈。我一直是一个不安分的小孩,就连睡觉也要踢被褥,妈妈都知道。从小到大,我不知道妈妈的那双手为我盖过了几次被褥,但我知道那是数也数不清了。
有一次,妈妈说很晚了,叫我去睡觉。可我还不想睡,便坐在妈妈身边看着她织毛衣,妈妈那双手在针线之间来回穿动。我看了看钟,已经有十一点了,妈妈明天还要上班。于是我让妈妈别织了,去睡觉吧。可妈妈却说你先睡吧。我看着那双手,心里真不是滋味,妈妈用那双手为我奉献的太多太多了,可我硬是忍着没让自己哭出来。
妈妈的爱,就如同那没有缝隙的水,让我时时刻刻都感到爱的涌动。
父母的爱,是我永远都无法报答的。不管是父爱还是母爱,都让我觉得我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么地温暖。父亲的背,母亲的手,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永远都爱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