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都过得很快乐。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班没有自己组织活动,而是和一年级的小朋友一起玩。
活动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击鼓传花。随着老师的击鼓声,同学们一个个快速地传递着一束小红花。这小花在同学们的手中迅速地传递着,简直成了一条美丽的红色线条。那红花似乎成了一团火,谁也不想让它在自己这儿停留一会儿,那怕是一秒钟。很多学生简直没有用手去接,而是干脆用手去拍。突然鼓声停住了,红花无情地落到了我的手里。大家看着我哄笑起来。我大方地拉着那位结对的小朋友一起走到了中间表演了一个节目。大家一边看一边为我们拍手打节拍。当我们表演结束,大家都热烈地鼓掌,为我们喝彩。接着,游戏在继续进行。
然后,我们进行了看图讲故事的活动。每幅图都有两个人物,要求两位结对子的同学每人担任一个角色,同时根据图画的意思表演这一个故事的内容情节。这一次,我和一年级的那一位小朋友一起看图讲《陌生人》的这一图的故事,并且表演其中的内容。在故事中一年级的那个学生表演一个在家的孩子,我表演陌生人。我走到那家人家敲了敲门。他隔着门问我是谁有什么事情……后来,他知道我是陌生人,不但不让我进去,还说要打110电话报警。我马上溜走了。当我们表演完这一个生动有趣的故事后,台下马上传来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我和那位对子都开心得笑了。
接下来我们合作表演旋转呼拉圈。和我结成对子的那位学生可是旋转呼拉圈的高手!所以,在旋转呼拉圈的时候,我们放置得最出色。
哈哈,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让我感觉最有意思的,大家在一起,都过了非常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