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今天使六一儿童节,我非常的开心,因为我知道今天一定会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的。
早上起床,我觉得似乎同平常没有什么两样。可到学校,情况就变了。校园里红灯高挂、彩旗飘扬,“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横幅格外醒目,欢快的儿童歌曲接二连三。
上课的时候,老师也一改往日的严肃。她首先向我们问好,祝大家节日快乐。然后,她问我们:自己的节日有什么心愿。我们异口同声地说:“不做作业!上电脑课,玩游戏!”真想不到,老师痛快地答应我们的要求。上午,我们虽然上了一节语文课,但没留任何作业。下午,我们干脆就不上课了,班主任老师还主动带我们唱歌、跳舞、讲故事、即兴课本剧,大家玩得可开心了。就连我这个全班公认的“左嗓子”也被感染了,情不自禁地上台高歌一曲:“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就是那样跑调的歌曲,还赢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我怎么能不高兴呢?
台上,大家认真投入,尽情表演;台下,同学们开心地享用各种零食和水果。虽然看起来有点乱,但气氛热烈。此时此刻,就连我们的“大朋友”也开心大笑,也好像回到快乐的童年。
直到老师宣布放学后,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教室,不过我觉得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