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过得很快乐。
在我的软磨硬磨下,妈妈答应带我溜冰。 来到溜冰场,"人真多啊!"我不由地感叹道。换好溜冰鞋,我小心翼翼的滑着。虽说溜冰不能左望右望,但毕竟是第一次进溜冰场,我的好奇心促使我左看右看,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 "诶呦!"背后猛被推了一下,我快速地向前滑去,我闭上眼,祈求和冰大妈亲密接触后别弄个毁容。 "咦?停下来了,不过不是冷硬冷硬的,难不成``````?"我睁双眼,"呼!"原来是个大姐姐把我拦住了,望望离我不远的栏杆,我再次舒了口气。
"喂!你不会吓傻了吧?"大姐姐拿着手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我才没傻呢!"我冒出一句话。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傻了呢。"大姐姐开玩笑地说,"不过你不会溜冰就不要逞强嘛!算了,我委屈一下教你。"大姐姐话音刚落就来一个漂亮的回旋转。我眼睛睁地大大地望着她,就像在看侏罗纪的恐龙。"对不起,忘了你不会溜冰。"大姐姐笑了笑,"你看好了,脚要摆成八字脚,然后慢慢滑,明白了吗?" 我傻傻的点了点头,扶着栏杆慢慢滑。"不行你这样永远学不会。"大姐姐猛地在我背后推了一把。"啊~~,救命!"我大喊。"咦,怎么还没摔?"我低头一看,我正好好地滑着。"yeah!我会溜冰了!"我兴奋地往上跳了一下,忘了这儿是溜冰场。
"啪"我摔在地上,只好无奈地一瘸一拐地和妈妈回家。 虽然我摔了,很不甘心,但这是我过的最快乐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