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啊!转眼见我就要过最后一个儿童节了,在开心之际难免有些不舍。
带着这份不舍的心情,我来到了班上看到现在的同学们,回忆起我们以前度过的五个儿童节,大家已经从年少无知的孩童变成了活力十足的少年!
走进教室,教师已不像平常的安静,而是乱乱哄的。大家玩在了一起。砰,随着一声巨响依思那个装满水的气球爆了。溅的书着湿湿的,大家都是有备而来,每人都是一口袋的气球,准备要炸人的,班级里各种各样的气球都有,在这个时候可不能发呆,因为随时都有同学在你耳朵边捏爆气球。大家趁着老师没来在班里你追我赶,就连上课铃想了大家也适当没听到照玩,丽娜的恶作剧首次成功他高兴的跳起来,他那一个装满水的气球在最多人的地方捏爆,然后拿糊满胶水的气球,走过去说:“真对不起这个送你。”当别人拿起气球是就把手和气球粘在了一起。随着老师到来的一声:“祝大家节日快乐。”因为老师不喜欢我们在班里乱闹。所以大家都回家了,大家一路上一边走一边闹,享受着属于我们最后一个儿童节。
我永远忘不掉大家在一起,大家在一起笑,一起玩的最后的一个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