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元宵节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终于在灯火阑珊的环境中来临。
晚上,我们一家人去公园去看烟花。我们到了公园,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们随着人流到了楼房上,打开窗户,眼望八方,不知从哪放起。就这样等着,盼着。
开始放烟花了,我心潮澎湃。首先,几颗明亮的火星一颗接着一颗冲上了灰暗的天空,刹那间,火星炸开了,变成了一朵朵五光十色的巨大的花蕊,又好似一位美丽的仙女,把希望的花瓣洒向了人间。有时候又像一团团金色的火光“毕剥毕剥”地炸开来。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紫的各种各样的颜色把天空打扮得绚利多彩,特别是是紫色,那么耀眼,使人心旷神怡。炸完了,在场的观众一呼百应。
接着,还放了玉花门的烟花,千姿百态。令人滑稽的烟火像一条条活蹦乱跳的小鱼,又像一只只到处乱跑的老鼠从又粗又短的爆竹里蹿出来,飞来飞去,数量越来越多,千丝万缕。彩虹桥令人拍手叫好:两个爆竹,一个烟花飞向左边,另一个飞向右边,形成了一座五颜六色的彩虹桥,又似月牙。许多烟花令人赞叹不已。有的像许花环套在一起,有的像一把撑开的彩色雨伞,有的像彗星,还有的像长长的瀑布倾泻而下,又像下起了圆圆的小水珠,壮观极了。
天边的烟花依旧,光彩夺目而又目不暇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