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秋节作文
早晨,我刚刚起床,人就异常兴奋。因为今天是中秋节,不但能吃上香喷喷的大鱼大肉,还能赏月、打球等等。想到这里,我心里乐开了花。
吃罢早饭,我开始做奥数,虽然题目很难,但我不断探索,寻找窍门,经过不懈努力,一个多小时全解出来了,我快乐极了。
中午,外婆、外公来我家过节。妈妈准备了许多菜,一个三鲜火锅,还有烧鸭、鱼片等等,荤素样样齐全。望着一桌香气四溢的菜肴,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块鸭腿狼吞虎咽地啃起来,旁边外婆不停地对我说:“慢点吃,别咽着!”
下午去学琴,我情绪饱满,拉得特别有精神。乐得老师一个劲地夸奖我。我好快乐!
傍晚,我与爸爸去打乒乓球。打了一会儿,来了两个高中生。爸爸叫他们与我对练。我们打得相当激烈,周围不时地发出一阵阵赞美声。我边打边笑,真是乐不可支!
吃过晚饭,大家出去散步。今晚的月亮特别大,特别圆,特别亮,在这皎洁的月光下散步,谁能不说快乐呢?
啊!多么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