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秋节作文
中秋节到了,我望着圆圆的月亮,想起了正在砍树的吴刚、因为偷吃仙药住进月宫的嫦娥和在捣药的小白兔,我真的好想去慰问一下在砍桂花树的吴刚,去和嫦娥做个伴,去逗逗捣药的小白兔。
我想着想着,身体慢慢变轻,飘到了月宫,我我看见身穿白色衣服的嫦娥、可爱的小白兔和正在费力砍桂花树的吴刚,开始我觉得来到月宫很好玩,后来我想爸爸妈妈了,就大哭起来,嫦娥姐姐说她回送我回去,我欣喜若狂,我告别了嫦娥、吴刚和小白兔就起程了。不一会儿,我回到了家,就向妈妈说我去月宫的事:"妈妈我去月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