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秋节作文
中秋节这一天,天空万里无云,天气晴朗。
早上我和妹妹写了一会作业。妈妈带我们到超市去让我们挑选东西,我们挑选了月饼,水果,牛奶。超市里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浓浓的节日气氛飘荡在空气中,人们拧着大包小包的东西离开超市。转眼间就到了中午了,妈妈说:“今天我们去饭店吃饭”。我和妹妹欣喜若狂,我们就赶紧穿上新衣服,新鞋子,坐着车子来到饭店,饭店里热闹非凡,每个包间大厅都坐满了人。歌声笑声掌声响成一片,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我们到一间包厢坐下,哇!桌上好多美食啊!有鱼,鸡翅,砂锅鸭,大螃蟹。。。我和妹妹跟亲人们打声招呼,然后就开始大吃大喝起来。
晚上,月亮象大玉盘一样挂在天空,银色的月光洒满大地,家家户户门前放了一张桌子,桌子上放满了水果,糕点。。。鞭炮响起来了,烟花挂满了天空,像五颜六色的花儿绽放。我和妹妹趁着热闹,放孔明灯,许了个愿,然后围坐在桌子旁,边赏月,边吃月饼,爸爸还给我们讲了个嫦娥奔月的故事。此时,天上人间溶为一体,共享丰收的喜悦。8点到了,我们全家坐在电视机前收看精彩的中秋文艺晚会。
真是快乐的中秋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