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秋节作文
中秋节的晚上,小猫咪和爸爸妈妈在阳台上赏月,圆圆的月亮好象在星星中穿行,真美啊!
忽然,小猫咪听到了隐隐约约的歌声、笑声和掌声,她再仔细一听,原来是从动物学校传出来的。小猫咪想:“晚上的时候学校应该是安安静静的,怎么会有歌声、笑声和掌声呢?”于是,小猫咪好奇地随着歌声来到了动物学校。只见三(3)班灯火通明,声音正是从那里传出来的。小猫咪使劲儿地踮起脚尖,趴在窗口,天哪!这是我们平时上课的教室吗?墙上五颜六色的彩带和灯笼把教室装扮一新;红通通的苹果、黄灿灿的玉米全都在课桌上集合了……原来是小老鼠们在开联欢会呢!鼠小弟讲了一个关于猫的笑话,大家笑得直不起腰来;鼠妹妹的一曲《老鼠爱大米》立即迎得了观众们的掌声……
小老鼠们的欢笑声飞出教室,不仅小猫咪听见了,连月亮姐姐也听见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