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长400字作文
成长了,长大了,人就会拥有好多东西,同时也会失去好多东西,失去的东西不可回来,这就会产生烦恼,成长的烦恼。
我记得小的时候哪里会想着么多问题啊,哪里会想着么多的事情啊,但是长大了之后就会拥有好的问题要面对,拥有好多问题要处理,这样就多了好多烦恼。
成长是件不可以逃避的事情,成长是让人欢喜让人忧愁的事情,成长了就会带来些烦恼,成长了就会带来些让我失去童年的欢乐。失去了那些欢乐的场面。成长了过去了。过去的有好的有不好的,有我希望的有我所不想看到的,但是我仍然要面对。成长是一件必须要面对的事情,成长能让我学习到不一样的东西,但成长了就会经历好多这样的那样的人生的苦,人生的酸甜苦辣,成长了,应该具备的是坦然面对,成长了烦恼多了。让我一时间无法理解和接受。因为成长了就会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就会有不一样的事情呈现。呈现的东西多就会处理的多。什么事情多了都会感觉烦。烦在生活中产生了一种不可磨灭的精灵。虽然烦,还是要面对。成长了也是有好处的,也是有丰富的东西存在的。存在的是不同的意义,存在的还是那样的这样的生活所趋,生活里还是要接受,还是要坦然面对,这样才能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接受生活。
成长的烦恼让生活变得充实,让我在生活中历练,让我更好的面对社会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