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过完这个儿童节,生命中将不会再有这个只属于儿童的节日。
14岁,哈,过3个月零11天也将要15岁了。老咯!过了13个儿童节,每个儿童节都会收到各种各样的礼物,以至于后来我爸妈以及余叔叔、王阿姨都不知道送我们两个什么才好。因为几乎我们想要的东西他们都给我们了。也不知道是第几个儿童节礼物,反正是余叔叔送的一架可以在几十米高空中飞行的遥控飞机。第一次试飞,我就很不争气地把它飞到了田地中。于是圣婴、妈妈和我就走了很远去寻找它。找了大概有两个多小时,我们才从一个农妇的手中发现了它。那个农妇说必须要给200元钱才能拿回飞机。我看见她的女儿怀中紧紧抱着我的飞机,被她的妈妈护在身后。而我的妈妈,一手牵着圣婴,一手牵着我正和她的妈妈争吵着。两个素不相识的妈妈,为了一架女儿都想要的飞机而争吵。后来大告示听到了争吵声,那个孩子妈妈的家人全赶来了,一圈一圈地把我们围住。有人说什么给200还少了,有人说凭什么说这是我们的飞机,这架飞机明明就是他们自己的……我妈妈很气愤,继续和他们争吵。然后我看见一只很肮脏很恶心的男人的手从人群里伸出来推了我妈妈一下……最终那架飞机还是被我们拿回了。但是缺少了一只腿,翅膀也断了,无法起飞。
我把它放在了家中最黑暗的地下室里,再也没拿出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