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耶!”“太好了!”……
这是谁在高声大叫,他们一定会被老师处分的。不过这是平常,但今天不同了,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昨天同学们便一起奋斗把教室打扮成了一张“蜘蛛网”,我们的书桌,也就是柜台,上面琳琅满目的物品摆得满满的。不用说,你也知道我们要干什么了吧,没错!我们要办“跳蚤市场”!
我坐在我们组的柜台前,心里像装了一只兔子一样,怦怦直跳。心想:如果卖得不好怎么办?要怎么讨价还价才行呢?……我心中有无数个问号,脑袋都快要挤爆了!心里又很激动,锻炼我的机会来了!但等了好久,我们才卖了一个木盒子。看看向晓茜他们组,只剩一样物品没卖出去了,我们着急了。我们几个讨论了一会儿,决定把柜台搬到操场上卖。到了操场,哇!真是人山人海,叫卖声、讨价还价声,连成一片。
我们找了一个比较合适的地方,吆喝起来,“快来买呀!快来买呀!”“买一送一啊!”在我们的吆喝声中,不一会儿,我们的东西就卖出了一大半,我们数了数手中的收入,93元,只要7元就100元了。一位阿姨拉着一个宝宝过来了,她指着一个布娃娃,问:“这个多少钱?”“10元。”“啊!这么贵,7元行不行?不行就算了!”“那好吧。”之后,我们不停地讨价还价,终于赚了105元5角。
终于卖完了,我无心去“赶集”了,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教室,无力地睡在桌子上。原来,卖东西也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