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它是一个属于我们孩子们狂欢的日子。阳光还没有洒满校园,我们就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一起感受着节日的气氛。
早上,经过一场精彩的演讲,便开始了快乐的“六一”活动。第一个活动项目是拔河比赛,老师带来一条又粗又长的绳子,我们的拔河比赛开始了!第一局,是三年级(一)班,也就是我们班,比二年级(一)班。我们怀着一颗怦怦直跳的心,激动的走向比赛赛场。原以为和二年级比赛,一拉她们就倒。老师却在二年级里多加了几个人,就这样,这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经过我们辛苦的抢绳,第一局,三年级必胜!
这样一直过了五局,终于轮到最后的决赛了,是三年级(一)班比一年级(二)班,我们认为要赢一年级的同学,那简直是不费力气、轻而易举的事情!
比赛开始了,我们死命往回拉,一会儿他们,一会儿我们,我们连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最后的决赛我们赢了。但是,手上的皮都差点儿磨破了!我去仔细了解了一下一年级(二)班参加比赛的同学,才发现,他们都是矮矮墩墩的矮个子,个个力大无比!就这样,这场激烈的比赛结束了。
这就是我们的六一儿童节,想想现在的我们,也只要三次的机会这样狂欢了,我们也将离开学校,而这样的儿童节也将慢慢地远去,期待剩下我们剩下的三次六一儿童节依旧可以这样快乐地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