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心里嘀咕:该给妈妈什么礼物呢?
放学之后回到家中,奶奶告诉我今天是母亲节,准备好礼物了吗?我把头埋在被子里,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我左思右想,送水果,妈妈不爱吃,也没有新意,去商场买东西,也不行。帮妈妈收拾屋子,更不行了,万一我把东西给搞坏了还得怪在我头上,唉!真不甘心。这些都被我给否定了。我挠了挠头,怎么都想不出来。突然我的目光被相机吸引住了,我灵机一动,眼睛像灯泡一样亮了起来,我拿起相机跑出了家门。
来到公园里,看到那些美丽的鲜花,我按动快门;来到了商场里,看到了那些美丽又漂亮的衣服,我的手不禁又一次按下了快门。我跑到家中,看到父亲卷起袖子在干活,我又连忙照了下来,我跑到电脑桌前,把刚才的照片一一传送上去,并进行编辑,还配上妈妈最喜欢的歌曲两只蝴蝶。在后面我还写了一封信:妈妈您辛苦了,我不会再让您操心,您看这漂亮的蝴蝶,这美丽的衣服,还有爸爸辛勤的劳动,这些都说明我们爱您。今天是您的节日,我送上这份礼物是想让您有个好心情。
晚上妈妈回来了,见了这份特别的礼物,妈妈把我搂在怀里,激动的说:孩子你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