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亲节作文
难忘的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芳芳看到别人都去花店买花,送给自己的母亲。她也不由自主地跟着人群跑到了花店门口。
芳芳看着花店里拥挤的人群,想着她要不要也买一束玫瑰花送给妈妈,顿时,她又想:我的钱都是一天天积攒下来的,这么辛苦才积攒下来的,要不要送给妈妈?送的话,我的钱就会一下子用完了不送吧她把双手叉在口袋里,摸着里面那不多也不少的钱,她犹豫了这钱是她一天天攒的,是春游时省下来的,她又想起妈妈平时对她的关爱最后,他狠狠心咬咬牙,一小步一小步地走进花店,大声对卖花的人说:我要一束玫瑰花!她付完钱后,拿着鲜花,飞一般朝家跑去……
到了家,她打开门,看见妈妈不在,便招来家中仅有的一只花瓶,小心翼翼地将这束充满着爱的玫瑰放了进去又在花上贴了一张小纸条:妈妈,今天是母亲节,你女儿送你一束充满爱的玫瑰,希望你能喜欢傍晚,妈妈回到家,看到了这束玫瑰,看到了这张纸条,闻到了谈谈的幽香走进芳芳床边,和气地叫醒了芳芳,紧紧地抱住了她,对芳芳说:女儿你的心意妈妈都明白了,都明白了!说完,她们母女俩都流下了开心的泪水半晌,母亲把买花的钱都还给了芳芳,芳芳坚持不要,妈妈无奈只好收回了钱……
几天后,这束花枯萎了,单它在芳芳和她妈妈心中没有枯萎,而是开得正旺盛因为这是一座联络芳芳和她妈妈爱的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