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期待的日子终于来临了。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在这节日里,为了报答母亲给予我无私的爱,我强忍住嘴馋,把零钱存起来,准备给母亲送件精美的小礼物来表达我的心意。
说句祝福的话?太没意义了,话随时可以说。可是送什么好呢?妈妈的梦想是钻石,可如今的我还没有能力送给她,只等我长大方可完成她的梦想了。现在流行的是送康乃馨,可凋谢了,会不会忘记我的心意?有了!做个小发明,让娇艳的花儿插上去,可以保持一段时间不凋谢,即使凋谢了也可以把其他花插上去。这个想法好。可是怎么做呢?那天,我看见有一种绿色的海绵,可以吸收水分,并保持一个星期不会干,干了再倒些水,又可继续吸收水分。花有了水分,自然就不容易枯萎了。我买来那种海绵,和一个漂亮的小花盘,往海绵倒上水,再放到花盘里,把花插上。弄好以后,再插上一张贺卡,完成了。我坐下等妈妈回来,每想到妈妈收到礼物后的惊喜表情,我心里乐滋滋的。
到了中午12点,妈妈买菜回来了到厨房忙碌起来。我轻手轻脚地走到妈妈的前面,拿出礼物,说了声:“妈妈,送给您,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母亲节快乐!”妈妈听了,接过礼物,眼神里充满了无限的快乐,一蹦三尺跳,像孩子般用语气说:“谢谢你,我的乖女儿,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说完,亲了我一下。我惊呆了,没想到儿女的一点点付出,可以换到父母那么甜蜜的笑容。以后,我会为母亲尽最大努力付出更多,自己动手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