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庆节作文
今天,是我国的第58个国庆节,也是我国成立58周年纪念日。伟大的祖国——亲爱的母亲啊!您为了我们受了多少苦,1937年12月13日,那个我们永远无法忘记的日子,就从那一天开始的一个星期内,你的30万儿女静静的躺在你的怀里,悄然离去,我们知道,你当时一定是集痛苦和愤恨与一身,可是今天,母亲啊,我们已经远离了战争,走上了繁荣富强的道路。
我们爱和平,我们不要战争,亲爱的母亲啊,感谢你给予我们一个温暖的家乡。 一首首歌,一部部曲,都歌颂了您的繁荣富强,鲜艳花儿为祖国开放,碧绿的草儿为您生长,娇嫩的鸟儿为您歌唱,亲爱的祖国啊,让我们歌唱您的繁荣富强! 亲爱的母亲啊!愿您永远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