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节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和弟弟去外滩玩。所以我和弟弟十分兴奋,情不自禁的跳起来。
我们吃完晚饭,就开始准备要去外滩。虽然我们是走路去外滩的,但是我们依然很开心。
到了外滩,我们先去买了一个冰激凌吃,吃好后,我们去玩了套圈,我套中了两个圈,拿到了两个有形状的小灯。我们又去百一超市买东西,我不买吃的,我只买了几支笔和几本漂亮的笔记本,弟弟则买了一个熊出没碟片,弟弟这熊出没迷,心里只想着熊出没。妈妈和爸爸各买了一瓶饮料,我们去收银台付了钱,就走出了百一超市。我们又去购物中心里看衣服,看鞋子。妈妈看中了一双鞋子,于是把这双鞋子买了下来。我们走了那么久,都已经累了,于是我们去一家店点了两碗海鲜砂锅,我们吃完海鲜砂锅后,付了钱,我们有离开了这家店,准备回家。
回到家以后,已经是九点多了,虽然我们回来的比较迟,但是我们还是过了一次愉快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