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去青岛旅游,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早晨七点钟我们就准时出发了。我们走在高速公路上,来往的车辆非常多,就像骏马一样在奔腾,一座座山连绵起伏,风景很迷人。当我们到了胶州湾大桥时,被它的宏伟惊呆了,这是一座跨海大桥,很长很长,就像一条巨龙卧在海面上非常的壮观。
到了青岛,满街都是海鲜,看的我直流口水,我们选了一家餐馆美美的吃了一顿。接着我们去了海边玩。海水蓝蓝的一眼望不到边,我们在海边捡贝壳,爸爸捡得贝壳又大又好看,我在捡贝壳的时候一个大浪打来把我的衣服都弄湿了,还喝了一口海水,海水咸咸的。
傍晚,太阳落山了,海风很大,海浪拍打在岩石上发出了很大的声音,让我想起了刚刚学过的成语“惊涛拍岸”我说给爸爸妈妈听,他们夸我很聪明。
这次的旅行我们玩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