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拔河比赛作文
“加油!”“加油!”操场上喊声,欢呼声充满了整个校园。这是干什么?哦,原来这是我们在举行拔河比赛。 “嘟——”又是一声清脆的哨声,我们班和七(4)班的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一部分参加比赛,一部分当拉拉队。拉拉队们拼命的喊,险些把嗓子给喊哑了,拔河的同学也使劲的拉。只见绳子上的红布条慢慢地的向我门这边移过来,移过来,终于,过来“界限”。操场上顿时响起了一阵欢呼声:“我们胜利了!”六(1)班的队员们一个个垂头丧气的。 双方队员交换场地,开始了,七(4)班的队员不知从哪来的一股劲,一下子就嬴了第二局。
现在场上的比分是1:1,平局。 第三局就要开始了。这是最关键的一局。双方的队员都摆开了架势。裁判老师高高地举起了小红旗,扫视了双方队员一眼,使全场一下子平静了下来。大家睁大了眼睛,等待着场激烈的比赛的到来。 “嘟——”一声哨响,绳子立刻绷得紧紧的,一动也不动。队员门都屏住呼吸拼命的拔着。看,我门班的大力士刘成光,脸涨得通红,两双手死死的抓住绳子,紧闭着嘴,屏住呼吸,身体几乎躺着,再看看我们班的大个子胡发强,胖胖的身体向后倾,两只脚蹬着地,还想钉在那里似的。双方拼命的拔,红布条来回的摇晃,一点一点地向七(4)班移去。我们都急死了。大家又是扯衣,又是跺脚:“七(10)班加油!”七(10)班加油!”红布条好象听从了我们的命令似的,朝我们这边移来。
大家趁热打铁,猛地拉了一把,红布条又过来了!拉拉队继续喊:“向后倒!向后倒!”红布条终于过了界限,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