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拔河比赛作文
星期三下午第一堂课,我们五年级分成了三个组进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我们班的25名运动员表现的那叫“相当”的出色。一开始,我们先和班比,他们班太弱了,我们还没使多大力气呢,他们就倒下了。第二局也是这样,真是毫不费劲!初赛我们就这样赢了。
接下来就看班和班的了,他们无论哪个班,都不是好惹的。
经过三局的比赛,班赢了。运动员们看着班的几个大力士,不禁紧张起来。可是杨恒玺不怕,瞪着眼说:“五是战无不胜的!”说罢,他边把衣服摔在地上边说:“谁怕谁呀!”
第一局开始了运动员们身体向后仰,有节拍地把脚往后退,嘴里还喊着号子。突然,刘子强猛地往后一拽,只见班的人全部倒下,第一局,我们赢了!
要说第二局,那可不容易。一开始,红领巾还在班那边晃悠,拉拉队在边上疯狂地喊着,叫着,恨不得上前帮一把,张老师在旁边指挥。运动员们可不会轻易倒下,脸都涨紫了,可是红领巾还是在班面前。还是刘子强有办法,大喊了一声:“为了元旦晚会,大家往后拉呀!”大家听了,提起了精神,一拉结果班输了。
“耶!赢了哈,赢啦!”我们班终于得到了第一。
拔河比赛是锻炼我们团结精神的运动,虽然我们得了第一,但是在我们心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