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拔河比赛作文
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阳光体育周。因此,今天要举行拔河比赛。
我是一名啦啦队队员,在一旁为他们打气、助威。我们被分到二号场地,场地中摆着一条又粗又长的麻绳,中间系着一根红绸子,好似一条长龙卧在场地中间。我们的对手个个又白又胖,做好架势。
双方选手死死的抓着麻绳,脚似乎牢牢地钉在地面。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红绸子。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就使劲地向后拔,身子向后倒,手使劲向后拉,脚也不停地移动着碎步。而我们啦啦队,则撕心裂肺地喊着: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呐喊声一浪比一浪高。红绸子渐渐地向我们这一方移动,我们喊的更猛了,运动员也大步地移动着脚步。红绸子越来越靠近边界线。
终于过界了,我们高兴极了,可因为是三局二胜,所以还没完全获胜地。于是,人们展开了第二场:“战斗”不知是对手吃了“大力丸”还是我们力气不足,第二局败给了他们。第三局是关键,比赛开始了,我们使尽了全部力气为选手们呐喊,选手们也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脸涨的通红,有的人干脆把绳子围在自已的身上,就这样僵持着,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终于,对方因体力不支而败给了我们。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争夺冠军的宝座时,我们仍然一马当先,第一局就将对手彻底击垮了。第二局,对方的力气因第一局就耗完了而不战而败,我们胜利了!我心中的石头也落了下来。
听到这个消息,我开心地跳了起来,我在心中想着:“团结的力量真是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