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拔河比赛作文
“今天中午我们就要进行拔河比赛了。”老师说,老师的话音刚落,教室里就沸腾了起来,老师接着说:“今天同学们可要多吃一些饭,才能战胜别人。”还告诉了我们的对手是6班。
我们吃过午饭后,老师就把我们召集到一起,老师告诉了我们拔河的技巧,因为我们上次和7班比就是因为我们还没知道拔河的技巧。老师把我们带到了比赛场地,我们用掷硬币的方式选好了比赛地方,我们调整好了队形之后就站好了。裁判把手刚举起,我们就不约而同地倒下了,我们的身子使劲往后倾,我们慢慢移动着脚,绳子慢慢的拉了过来,啦啦队的声音一句比一句大,裁判员哨子一吹,我们赢了!运动员和啦啦队、老师都高兴极了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我们又换了边。开始了,我们继续保持像上次那样的姿势,使劲一拉,开始6班的同学们用了很大的力气,我们险些被他们拉过去了,啦啦队的同学声音喊得更大了。他们又使了劲,只差一毫米的距离了,我们一使劲,就拉了过来一点,可又被他们拉过去了。老师说:“同学们不要慌,倒下去,我们一倒,那边就好像拉不动了,我们使劲蹭地,脚慢慢地移动了过来,赢了。我们以三局两胜赢了他们。我们欢呼着,很高兴。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知道了只要团结一心,没有什么做不成。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