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教师节作文
九月十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那天,同学们都会为老师送上一份精美的小礼物,有鲜花,有贺卡,还有保温杯和肥皂花。我也不例外,给小学老师的小礼物我早早地送出了。但是教师节的礼物怎么也不能少了幼儿园老师呀!幼儿园老师是我的启蒙老师,是她们的教诲,使我有了现在的成绩。
今天,我和妈妈到超市里特意去选了“王老吉润喉糖”。记得当时,史老师经常喉咙痛。她总会在下课后,含几粒“济公佛手”润一下嗓子。我知道,老师和我们这些小朋友在一起一定很累。回到家里,我在贺卡上认认真真地写下了祝福语,希望明天老师能收获这一份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