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第二十六个教师节,我本想亲手做张贺卡送老师,但是没有时间,而且也没买到卡片,最后我也只好送花,这让我感到很遗憾,妈妈告诉我说:“不管你送什么样的礼物,只要你有那片心意,老师都会很开心的,”妈妈说,其实老师最想收到我的礼物就是你把字写好,写工整,她就最开心了。
今天我最想对老师说声:“老师你辛苦了!是你为我们点燃了希望的蜡烛,是你为我们熬制心灵的鸡汤,”是你教会我们很多知识,我们一天天长大,而你在一天天的变老,我们就算用一生来回报你也远远不够的,我的恩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