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早上我刚到班里,我就看见讲桌上放着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花朵。我却只做了三个卡片,不过我觉得老师肯定喜欢同学们自己动手做的礼物,可是我太害怕了就没敢去送给老师。
直到下午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准备把礼物送给老师。可是我的心里还是害怕极了,我每走一步心跳都加快一下,吓的我气都喘不过来了。我心里一直想;我要胆大,我要胆大。可是我心里想的和做的却不一样,还是心惊肉跳。。。最后我终于把礼物送给了老师,老师开心的说了声“谢谢你”,我的心里美滋滋的,紧张的心情一下放松了。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我祝李老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