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教师节作文
九月是收获的岁月!在这美好的季节中,我们迎来了教师节。在这里我衷心的感谢老师:教师节快乐。
短短一个学期,你们让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幼童,转变成了爱学习。懂礼貌的少先队员!
忘不了,当我怯怯的我刚进学校时,是你阳光般的笑容温暖了我幼小的心,忘不了,当我们都放学回家时,你们还坐在教室里批改作业时瘦小的背影!我今天的每一点进步,都和你们辛苦的付出是分不开的!您们就像蒲公英,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把知识撒向远方!
是你,教会了我一二三四,如何加减,所以我今天才可在生活里运用自如!是你,让我了解了什么是汉语拼音,如何认字,所以我今天才可以在童话王国里畅游!
在这快乐的节日中,我真心的祝福你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