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教师节作文
9月10日那天早上,小红穿上粉红色的衣服,背上书包,戴上红领巾就去了自己家的花园偷偷摘了几枝菊花,然后高高兴兴地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到了教室里小红把菊花给了老师,说:“老师节日快乐。”老师说:“谢谢。”
快放学的时候,小红的妈妈发现菊花不见了,就怀疑小红偷偷地拿走了。于是,小红的妈妈就去学校找小红。正好这时小红放学了,小红的妈妈就教训了小红,小红就委屈的哭了。
这时老师来了,问清了情况,然后对小红的妈妈说:“今天是教师节,小红把菊花送给了我们当礼物,我看你是误会了小红。”小红的妈妈听了,说:“小红对不起,是妈妈错怪了你。”小红擦干眼泪说:“妈妈,我也知道偷偷地把菊花拿走是不对的,我以后一定不管干什麽事都要告诉妈妈。”老师和小红的妈妈都笑了。
等这束菊花枯萎的时候,老师也没有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