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5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 是我盼望己久的日子,我又能和爸爸、妈妈出去旅游了,这使我感到多比的快乐。
十月一日早上,我便和妈妈、爸爸坐通往合肥的汽车,我们直接到合肥的巢湖,这里是鸟语花香,山青水秀,景色诱人,也是旅游的景点。我们先乘船到湖对面的姥山去玩,湖水很清,非常透亮,湖的中心有许许多多的,各种各样的鱼儿,它们跳来跳去,好似在向我们打招呼,欢迎我们的到来。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岸边,我们走到姥山的半途中,弯弯曲曲的山道左边的桂子发出了让人陶醉的香气,右边的浦公英一下子飞上了天,飘然翱翔,好像在迎接我们。我们接着往前走,便到了古代人建造的“云梯”,它一共有九层高,我便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发现云梯非常狭窄,然后,我们就上楼了,我发现第层都刻上了四个字的词语,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了最后一层,我们在石柱上刻上了自己的名字,希望自己以后在学习上能达到高点。我在窗户上还观望了一下四周,仿佛自己身在云中,我想:古代人是多么的伟大呀!给后人留下了珍贵的物品啊!我爸爸提议:现在是中千了,我们回去吃饭吧,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这个地方。
原来,我国的山河是这么的壮观啊!我高兴极了,这真是个快乐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