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又叫六一国际儿童节,一听就知道这是属于全世界儿童的节日。
作为80后的我,那时候我们的儿童节可不会像现在这样过的丰富多彩,,爸爸妈妈都非常忙,当然不会想起给我们过节日,可是还是会有一些让我们开心的事情回忆,记得那时候每当快到六一的时候老师就要在班上挑选一些同学开始排练舞蹈,免子舞是排练次数最多了,每年都有,记得特别清楚,那时候如果能被老师挑选上是最自豪的事情,可是如果挑不上,能在旁边看看,到比赛的时候在旁边充当啦啦队员也是很好的,那时候的比赛,其实就是学校里几个班级之间的比赛,赢了有一些小礼物,虽然每年都是这样的过的,可是我们依然乐此不彼,每年都会很兴奋的排练舞蹈,虽然现在已经晋升为妈妈,可还是觉得那时候跳的兔子舞是世上最美的舞蹈,我的小一一已经一岁了,以后的以后,我要让他每个六一都丰富多彩,充满意义,不会再让她像我的童年那样,能记住的就一首兔子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