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节作文
新年到了,新年好!红包时时有,小朋友们应该和我一样都喜欢过喜庆春节,特别是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春节可真欢乐,每家每户都在忙着给自家的房子增添色彩,贴上各式各样的祝福和希望。孩子们早早的穿上了新衣服高高兴兴出门找伙伴去玩了,每个人一见面就会道声‘新年好’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每张笑容都是那么的可爱。对于我们小孩子来说更是自由快乐的日子,新年我们可以收到很多的压岁钱去买喜欢的零食和玩具。满足平时爸爸妈妈的许多不允许。在新年里,父母给了我们快乐和自由,我们可以开开心心和同伴们做各种各样的游戏,真是快乐极了。
家乡的春节可真热闹。节目可真丰富多彩。有的放烟花,有的进行拔河比赛,还有的猜谜语,大家都积极的参与着。可我最喜欢的就是哥哥,叔叔们舞狮子,敲锣打鼓,他们表演得十分精彩,狮子好像活的一样。那么的活泼好动,好看的节目总能赢得很多掌声。我好像快快长大,这样就可以舞狮子,参与他们的活动了。
欢乐的笑声,锣声鼓声在欢乐的春节更加动听了。家乡的春节欢快热闹极了,我爱家乡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