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元宵节作文
今天是元宵节。一大早,我就想:现在还是早上,如马上就到晚上该多好呀。就这样,也不知过了多少个小时,终于到了晚上,我早就从广播中听说今晚的月亮是52年来元宵节中最圆最亮的月亮。想着要吃完饭才能赏月、点花灯,我叹了口气。
到了吃饭时间,饭店里可口的饭菜我吃了很多,我想:只要吃完就可以玩了。刚到小区门口,我第一件事就是点我的小兔子花灯,然后赏月。我的兔子灯有点儿奇怪:圆圆的脑袋,长长的耳朵,长长的尾巴,你们说奇怪不奇怪?这时,爸爸轻轻地拍了一下我的头,我向天上看去,啊,原来月亮上有一个好象是小兔的图案,可爱极了。看得我心痒痒的,真想把这只可爱的兔子抱下来和我作伴。这时,爸爸已经走到了家门口,我也跟着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