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元宵节作文
今天是元宵节,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跟着妈妈出了家门。
街上的人可真多呀!
许多家长都是带着孩子出来赏花灯、猜灯谜、看烟花的,人山人海。
街上挂着各种各样的花灯,大的小的,最吸引我的是那又可爱又有趣的小狗了,那眼睛不停地闪闪发光,嘴巴一张一合,“汪汪”地叫着,我可喜欢啦。比起往年,又多了许多样式的花灯:有奥运五环,有福娃,当然因为是狗年,最多的是狗了。
晚上,天空像一个漂亮的小姑娘,人们用烟花给天空增添了许多颜色,烟花更是多种多样,有的像踢出去的足球,有的像怒放的菊花,还有的像流星,有的像金蛇狂舞……
元宵节的夜晚,为我们讲述了一个美丽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