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小动物们听说六一儿童节快到了,于是纷纷准备节目,因为他们想为高新一小的同学们表演节目,没过几天,小动物们就准备完毕了,于是他们一起向高新一小的方向走去。
小动动物们刚踏进校门,师生们就用最热烈的仪式欢迎小动物们的到来。老师等同学们安静下来的时候说 :小动物们给我们带来了4个节目,同台表演和单独表演一共4个,下面我来宣布一下同台表演有几个,单独表演有几个。紧接着,老师又说:同台表演有两个,单独表演也有两个。下面请小动物们表演节目!
首先,表演同台节目,第一个节目的名字叫做百鸟大合唱,里面有:夜莺,黄鹂,喜鹊,孔雀等鸟类。她们的歌喉清脆、响亮,不免于让人陶醉,她们那优美的旋律让人铭记在心,大家都觉得世界上这是独一无二的歌声!
第二个节目叫做猴子耍棒孙悟空是领头,他带领着一群小猴在耍棒,他们耍得非常整齐,迎来了一声声喝彩 。
这时,老师又说:同台表演完毕,下面的节目是单独表演。
第一个上场的是老虎,她为大家表演的节目是钻火圈老虎的身手非常敏捷,他能在5秒钟之内晚车这项运动。
作后一个出场的是小狗,他为大家表演的节目是算算数小狗以准确的答案,惊人的速度迎来了师生们的喝彩!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转眼间到了晚上,师生们和动物们依依不舍的分别了,他们约定好了以后六一儿童节在一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