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我急切地盼望着“六。一”儿童节早点到来,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5月28日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文艺表演活动。
节目的主持人是我们最喜爱的谢老师。节目非常精彩,有:舞蹈、独唱、二重唱、说唱等等。我觉得最精彩的算是我们二年级女同学表演的《祖国、祖国我爱你》这个节目了,我们班的桂源等四位同学也参加了这个节目的演出呢!
看!台上的演员个个认真、投入,台下的观众个个看得入迷,阵阵的掌声不断地响起。
我们学校的舞蹈队也准备了一个名叫《细雨》的舞蹈,将在“六。一”全市汇演的那一天,作为节日的礼物送给全市的小朋友!
你们知道吗?我也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迎接这个快乐的节日,那就是和妈妈一起制定一张《良好行为计划表》,我要从现在开始改掉我以前的坏毛病,养成生活、学习的良好习惯。
我要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一样,欢度这个快乐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