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这次的六一儿童节,可算是我过过最疯狂的六一儿童节了,为什么说最疯狂呢?让我跟你们慢慢说来吧。
“六一”儿童节一大早,我兴高采烈的来到校门口,一看,天哪!地上、树上、门上、教学楼上,全是彩带和泡沫,难道这就是那些同学留给学校的儿童节“礼物”?这也太疯狂了!
我提心吊胆地来到楼梯口,突然听到一个小同学对他的同学喊:“别上去!上面危险!”嗯嗯?上面真的很危险吗?我半信半疑地走了上去。就在我刚刚跨过最后一个台阶的那一刹,我就立马呆若木鸡,楼上白花花的一片,就像刚刚下过一场暴雪一样。
我清醒过来后,就马上走进教室,没想到教室里的同学更疯狂,都把彩带往别人身洒,我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他们的新攻击目标。他们拿起彩带,向我洒来。我一边跑,一边叫:“杀人啦!”,还一边捡起地上的彩带,向他们扔去。我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办法:把彩带扫成一堆,再捡起来。嘿嘿!既然大家这么疯狂,我要将疯狂进行到底嘛!我和同学们继续疯狂着,度过了疯狂的一上午。
后来还是我们独自饿得咕咕叫了,我们才结束了这次疯狂的六一儿童节。虽然很疯狂,不过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