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来了。
早上,我穿着漂亮的裙子,怀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来到学校。一路上,鸟儿欢快的歌唱着,花儿高兴地向我点着头,太阳公公也对着我微笑,它们都在祝贺我们的节日呢!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六一联欢会。悄悄地告诉你,我们表演的节目叫“太阳娃娃”,可好看啦。
到了教室,老师们忙着给我们化妆。你看,一个个小朋友穿着桔色的舞蹈裙,手上戴着绿色的小手套,肚子上还粘着一片绿色的大树叶,红红的脸蛋上点缀着亮晶晶的金粉,真漂亮呀。
节目开始了,校合唱队唱着“可爱的小脚丫”把我们带进了快乐的海洋,一个一个节目都那么精彩,我们一乙中队的舞蹈也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我们要把快乐用舞蹈送给每一位小朋友,让他们在每一天里都快快乐乐。
“六一”在快乐中过去了,但在我的心里,每一天都是“六一”,我要在快乐中慢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