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教师节作文
在小学里面,每一个教师节都过得差不多,可是来到初中,这个教师节过得特别难忘。
教师节那天,班长把初一[4]班的绶带给我,跟我说;“体委,这个给你,明天教师节开晨会,你带班级到操场。”我得到班长的认可,让我担任领队,我应该好好做。第二天,我早早来到学校,可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哎,这次机会泡汤了。”我自言自语。
来到学校,我正要将绶带交还于班长时,广播里说教师节晨会照常进行,我高兴极了,抢回绶带,戴在肩上,领着同学出了教室,进了操场。我站在队伍的最前面,觉得很光荣,可以让同学听命于我,我不禁心里头暗暗自喜。
在操场上,一开始还没雨。可是一会儿风雨交加,雨打在脸上很痛,风刮过来让我直打哆嗦。在现场的同学们为了让台上的记者拍下一个好看的样子,尽量保持不动,站在一旁认真听讲。同学都这样认真,我也不落后,与同学一样。在后面的同学上、下、左、右都有人挡住风。
我听见在我后面的人还说:“真爽,不动雨伞就可以遮风挡雨。”在一旁的同学忍不住顺口骂了一句:“下雨天还开晨会,去死吧!”最可恶的是雨越下越大,风越刮越大,爽的是后面的同学,苦的是我们第一排的人。
后来我们班主任也生气地说:“这个学校脑瘫了,让学生淋雨。” 虽然这个教师节我吃了点苦头,不过能够戴上绶带领队,还是苦中有甜的,这个雨中的教师节是我过过的教师节中最难忘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