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叫范一丁,上小学五年级,今年11岁,属蛇,是个男生,有时,我常常为我是个男生而自豪,因为我们可以大大咧咧,勇敢胆大,而这些都是大部分女生们所做不到的,说了这么多,也许有些人会不服气,接下来我就步入正题,为大家讲述我的故事。
有一次星期天,我找了几个铁杆哥们一起去外面玩,没想到却与到了几个女生碰了面,真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啊,她们一遇见我们就破口大骂,骂了一会,我们其中一个忍不住了,便捋袖挥拳准备打架,我拦住了他,她们又骂了起来,我也忍不住了,便说:“骂完了没有啊。”又示了一下威,他们恼羞成怒,又骂了起来,我也准备战斗,突然,窜出了一只大狗,在那里叫,把那几个女生吓破了胆,有的再跑,有的在哭,还有的在大叫,我们看他们丑态百出,便哈哈大笑,只是那狗真不识相,叫完之后竟向我们扑来,我们哥几个人两下就把他打得落花流水,夹着尾巴跑了。这表现了我们的第一个优点——勇敢。
还有一回,有一个人,他骂了我的一个朋友,而且准备动手,我拦他,他还很嚣张,我那个朋友都快哭了,我气得火冒三丈,让那人在那里等,找了几个人,把那人揍了一顿,并让他道了歉,这有表现了我们男生的又一个优点——重情义,而个别女生只会置之不理,甚至不理不问。
这就是我的个别故事,我为我是男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