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福星”是我家的一只小狗,一眨眼,它离开我家一年了,可我至今还想着它……
记得在三年前,天刚擦黑,我回到家里,发现爸爸异常高兴,我不解其因,问爸爸,可是爸爸却跟我卖起了关子,“冉冉,我今天给你带来一个小伙伴,你信不?”什么小伙伴呢?爸爸又吹牛了吧!我是我家的独生女,从来都是独立大军,哪里会有什么伙伴?可是爸爸却神采飞扬地把我领到客厅里“啊!”我一下就看到了,在一个小小的装奶的箱子里,竟放着一只像被人拔光了毛的老鼠一样的小东西。“这么恶心呐!是什么呀?”我急切地问爸爸,爸爸说:“这是一只刚刚降临人间的小狗,它妈妈还没来得及喂它奶呢,就被我要来了。”
从那以后,这只小狗就在我家安家落户了,也真的成了我的小伙伴。
吃饭的时候,我总是不忘先给它喂奶——我先把一袋蒙牛的纯牛奶倒进小碗里,它每次都很快就嗅到了奶香,然后就迫不及待地“吧扎吧扎”地喝了起来。
随着时间的流逝,小狗一天天长大,身上也就长满了油光发亮的黄毛,开始它的奔跑跳跃,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嬉戏,关系也就越来越密切了。也真是巧,自从我家有了小狗后,爸爸的生意也越来越好。我们一家都很高兴,爸爸说:“这都是小狗给我带来的好运,干脆咱们把小狗起名为‘福星’吧!”于是,“福星”这个名字从那天起在我们家就叫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