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庆节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吃完早饭以后,我和爸爸一起去广场玩。广场上真是人山人海呀!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广场上空飘满了各色各样的气球,下面牵着一道道喜庆的标语,大街上人来人往,汽车川流不息,街旁的单位大门上都张灯结彩,悬挂着红红的大灯笼,上面写着::“欢度国庆”。
我们来到超市去买东西,超市里的人们成群结队,节日里都在抢购琳琅满目的商品,我和爸爸选了许多好吃的,装了满满一篮子,收银台前排着长长的队伍,简直就像一条条长龙,我们好不容易才付了款,收银员告诉我们今天过节还可以抽奖呢!又排了好长的队终于轮到我们,来到抽奖箱前,我心里非常紧张,把手伸进抽奖箱里紧紧抓出了一张纸条,慢慢的展开,哇,是二等奖呢!我高兴的跳了起来,我们得到了一大袋卷纸,我和爸爸高高兴兴提着奖品回家了。
我喜欢国庆节!下次国庆节我还想要得到更多的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