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除夕作文
除夕这天,我很郁闷,很无聊。很不快乐,也很闷闷不乐。因为我的心情指数一点儿也不高 。。。。。。
除夕之早:刚起床,便有一股香气扑面而来,之后,听到了妈妈的喊叫声,起床了,吃饺子了。我已忍不住这饺子的香气了,立马穿衣洗漱,咬一口,真香!。
吃完饺子便开始了“轻微大扫除”——扫地拖地。因为前些日子一打扫完毕,可又报上一些尘土。哎!真没办法,只好去干了!心情指数;二级(最高是5级)【原本可以是4级,结果又扫地拖地,心情指数直线下降】 除夕之中:终于到了中午,来到了奶奶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让人看了欲滴三尺的口水——超级多的好吃的。等不及了,刚坐下,板凳还没坐热呢!先听到了奶奶的喊声:“还没开饭呢,你就开始吃了,馋死了,快点干活去。""干什麽呀?”我不耐烦的说。奶奶的声音比刚才提高了八倍说;“你不会显摆筷子和勺子呀!你再这样没压岁钱了!”唉,为了压岁钱,干!终于可以开饭了!我用了不到20分钟,吃完了。唉!真可惜没吃上奶奶做的最后一道菜——拔丝地瓜奶奶做的拔丝地瓜可是一流的,可我怎么也吃不下了。
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心情指数:2级(原因跟早上一样,就加了一个,没吃上拔丝地瓜。 除夕之晚;除夕之晚没法写了,因为还没到。我想还不错,因为有春节联欢会。估计心情指数是5级,满分。 这就是我的除夕,很郁闷,很无聊,很不开心,也很闷闷不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