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除夕作文
终于在老家捱到了这个有纪念意义的夜晚――除夕!在家吃了一碗团圆饭的我,又溜到了电视机的面前,等待着春节晚会开始。
“开始咯!”我一声大喊,大伙都坐到了客厅。晚会真是绚丽多彩啊,我最喜欢那个由残疾人表演的“千手观音”,即漂亮,又让我感动。她们听不到声音,也不能说话,却和音乐配合默契,让人看了无不拍手叫好的!我真希望她们能早日走出无声的世界,阿门……
又是广告,真让人讨厌!干点什么事呢?郁闷中……啊哈!放花炮!呵呵,我就是怎么聪明!听到我的主意,凡是14岁以下的,以仅比光速慢1飞秒还不到的速度冲出门,出去以后才想起没带打火机,惨~
等了好久,才把打火机拿来,真是有够慢!我们也没管那么多,先放一个“冲天炮”再说!嘶―引线燃了,我们忙把它指向天,嗖--那如黄金般的烟花冲了出来,一个接着一个在天上展开了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