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今年六一,我过的有些悲伤,和其他的小朋友不同,我只是自己在家待着,静静的待了一天。
别的小朋友在这一天都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他们欢快的和父母一起享受家的乐趣,而今天,我的爸爸妈妈还在因为工作的事情不能陪我,他们一早就走了,给我留下的只是一桌子说热还有些凉的饭菜。起床之后,我饿着肚子找吃的,看到饭菜自己拿到微波炉里热了热,吃完饭看了会儿电视,就去开始写作业,繁重的学习生活让我觉得有些疲惫,那是一种连音乐都不能缓解的疲惫。看着网上有很多同学发来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的照片,让我一阵悲伤,不自觉的眼泪就落下了,可是我不能埋怨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辛苦的工作都是为了我,为了我可以拥有更好的生活,我抹掉了眼泪,坐回座位上,我能做的只有好好学习,更好的学习不让父母担心,他们工作已经很累了,我不能再让他们因为我的学习而担心。
这个儿童节,我知道它很单调也没有更多的色彩,没有出去一起玩乐的欢笑,没有游乐园的风光,虽然它只有我家和我自己,虽然我有一些悲伤,虽然它没有什么特别,但是我还是我,那个一直努力,一直不让父母担心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