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月一日妈妈带我去海岸城看《功夫熊猫》。里面讲的是;很久以前,有两只孔雀生了一个坏孔雀,后来那只坏孔雀当上了王爷,他做了一个能摧毁功夫的武器。熊猫阿宝和师傅、虎、鹤、猴子、螳螂、蛇知道了这个能摧毁功夫的武器,就去那个王爷住的地方去挑战他……最后阿宝打败了那个王爷。我明白了正义永远打败邪恶。
星期二我们开展了一次“迎大运,庆六一”的活动。
我们是在音乐厅举行的,第一个节目是舞蹈队表演的,而我正是舞蹈队里的一员。我们表演的是关于大运会的节目——从这里开始。
跳着跳着,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跳完了。到我们合唱了,我们唱的是让我们荡起双桨。我是指挥的,舞台上的灯光一照,热死了,也是,舞台上的灯光是这么热的。
我们表演完了,其他班也表演完了,我们就回班级了!
今天我们在音乐厅里举行了“六一”儿童节歌唱比赛。我们表演了《虫儿飞》,看了《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还有芭蕾舞和古筝表演。
最后比赛完了,白主任评奖,我们班只得了三等奖,虽然有点失望,但是这是我们班第一次参加比赛,有了经验下次一定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