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非常兴奋,今天是我的节日,又可以开心的玩上一整天了!我早早就计划好了,如果爸爸妈妈问我,就准备到欢乐谷或者温都水城都可以。
可是早上的时候,妈妈对我说:“儿子,今天妈妈要去冬冬阿姨家商量点事,你和我一起去吧,还能看看LUCKY。”LUCKY是一条金毛狗,个头很大,还十分聪明,我可喜欢了,于是不假思索的答应了。
到了冬冬阿姨家门口,就听见LUCKY的叫声,好像在说:“泉泉哥哥来了,快开门。”进了门我刚弯腰换鞋,LUCKY就猛的扑了上来,我的脑袋撞到鞋柜上,痛得我哇哇大叫,LUCKY像犯了错的孩子一样,低着头退到冬冬阿姨身后,我说:“LUCKY,没关系,是我自己不小心。”进门后妈妈就和冬冬阿姨谈事情去了,我就自己和LUCKY玩,一会儿让它像人一样站起来,一会儿丢个东西让它捡回来,最有意思的是我用手装着向它打枪,它就躺在地上装死,嘴里还呜呜的叫,仿佛是说:“别打我,别打我。”
时间很快就到了中午,我们到冬冬阿姨家旁边的吉野家吃饭。吃完饭妈妈说:“咱们快搬新家了,你陪着我们转转家俱市场吧。”我就陪着她们去了家俱市场,不时还提点自己的建议,可是转了一个多小时,我有点不耐烦了,问妈妈:“咱们什么时候回家呀?”妈妈说:“一会儿就走,你看你今天过得多有意义,又和LUCKY玩了,还陪妈妈买了东西。”但是后面转的时候,我就一直有点无精打彩的。
我们回到了家,吃饭的时候爸爸问我今天过得怎么样,我说:“一般吧,转了半天家俱市场。”爸爸说:“你看你过得多有意义呀,这么小就为家里做出了贡献。”我一想,对呀!我们小孩儿也能分担家里的事情了,立刻感觉自己好像长大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