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六一儿童节作文
我盼呀盼!终于让我盼到了一年又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与其,我也参加了学校为全体学生准备的文艺活动与游园活动。
黎芷颖和黎润强老师主持完毕后,文艺活动就开始了!文艺活动一共有13个。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樱花草。樱花草这首歌是由两个六年级的姐姐唱的。她们出场了!随着音乐的伴奏哼起了歌儿。晚风吹动着竹林……美妙的歌声在整个校园四处回荡。
下面游园活动也开始了!活动地点:两个校区。游戏:一、亲子游戏;二、亲子游戏除外。其中我最欢的游戏是:吹乒乓球和套圈。在吹乒乓球的时候,我的心情紧张无比,我慢慢的弯下了腰,鼓着青蛙嘴,“呼”的一下乒乓球“跳”到时了第三个杯子的时候,乒乓球就掉了下来。这时,我有些泄气了。“可是不怕!还有一次!也就是最后一次了!”我对自己说。这次,我一定要认真点。我心想。说着,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松驰了下来。我作了一次深呼吸,我小心翼翼地一口气吹过去,乒乓球“跳”到了第二个杯子,再来一次!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这次,乒乓球跳到了第五个杯子!也就是最后一个杯子了!我高兴地领了食品……
“六一”儿童节!我的节日我作主!“六一”儿童节万岁!“六一”儿童节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