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六一儿童节作文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决定一起带我去 南雁荡山游玩,我激动的一夜都没有睡好觉。
第二天,我们兴奋奋地坐上车,往南雁荡山开去。 路途中,我心奋不已,真想一下子飞过去。过 了好长时间,终于来到了南雁荡山的山脚下。 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有雄伟的高山,环 绕在云彩上,还有清澈见底的小溪,小鱼在水 里痛快地游来游去,美丽极了!
我先跳入水中游泳起来,你看,无数只 小鱼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过来,游过去,说不 定你搬起石头,还能找到田螺呢!我们坐在沙 滩上,柔和的秋风吹过来,草在我身边随风起 舞,那情景是多么令人神往啊……
我们顺着吊车往半山腰开去。啊,坐吊 车真是又惊险又害怕呀!往地下望去,人好像 在空中飞似的,整个身子在高空中,像一只小 鸟在飞翔……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半山腰。奇峰, 怪石,成了南雁荡山一道看不够的风景。你瞧 ,嫩嫩的草,探着头张望,带着泥土的芳香, 绿绿的连成一片,像一块巨大无比的天然地毯 。
刚发芽的新枝欣欣然张开了眼,带着新 奇的目光,迎着游人。枫树、桉树像赶集儿似 的,向我们频频致意,林中的小鸟唧唧喳喳地 在枝头歌唱……我完全被这美丽的情景陶醉了 !爬呀爬,爬呀爬,我们终于爬到山顶了。十 里云海一望无垠,山峰就像大海里的岛屿时隐 时现,漂浮变幻,使人感觉自己就在仙境。
南雁荡山,我爱你!我不仅爱你的美丽 ,更爱你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
六一儿童节,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