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又到了六一儿童节了,这是我最疯狂的日子!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个节日是属于我们小学生的,是属于我们的时间!全天都是我们最大的,可以说是每个小学生的生日!每位小学生学生都非常开心的,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我都玩得超开心,夸张地说用两个词语来形容地是“疯狂”嘻嘻!今天就让我来讲诉一下我的六一儿童节是怎么过得吧!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如果不是在星期六日的话,我们学校都是替我们庆祝的,如果不恰好是星期六日的话,就由我们的父母亲来帮我们庆祝,但是无论是谁帮我们庆祝,我们都会非常开心的,因为这个是我们的节日。还记得有一年的六一儿童节,刚好是星期五,我们学校替我们庆祝,老师陪我们一起度过六一儿童节,嘻嘻!真好!我又可以陪我好同学一起玩,那个时候,学校每个班级颁发了一些经费,让老师和班长到外面买一些零食回来,我们就在教室里跟同学们一起玩耍,我们都带了自己喜欢的玩具在课室里玩,老师和班长回来了,带来了许多零食!
这天又有零食吃,又可以玩,六一儿童节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