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元宵节作文
元宵节又叫‘上元节’它是我喜欢的节日,因为在这一天里既可以吃元宵还可以观灯。
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妈妈早早吃完饭,妈妈又给我和爸爸煮元宵,过了一会儿元宵熟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吃元宵,元宵的馅是白芝麻,吃在嘴里软软的,滑滑的,味道是甜甜的。吃完饭我们一家人去观灯,我和爸爸妈妈来到灯区----步行街,步行街口有六个大红灯笼,我们走进里面,这里人山人海,花灯种类很多,设计新奇,造形各异,有吉祥的兔子灯,有漂亮的房子灯,金光闪闪的元宝灯,展翅飞翔的凤凰灯,最后还有由许许多多的小红灯笼组成的一个大灯区,简直美极了,有的人还拿着照相机或手机纷纷拍下这美丽的风景。月亮渐渐西落,我依依不舍地离开。
但观灯的人还是络绎不绝,各种彩色的灯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