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元宵节作文
家乡的元宵节元宵节既是古老的节日也是我的生日,在我过生日的前一天妈妈就带我去照相,在快要照完的时候,我向照相馆阿姨提出了一个条件,我说:“我和小舅能一起照相吗?阿姨说:”可以,说完我就和小舅一起照了。
到了正月十五的元宵节的时候,我早早的起来和妈妈去买蛋糕,蛋糕买完了,我回家了,真想吃蛋糕啊,馋的我口水都留出来啦,我打开盒子看了看蛋糕,蛋糕上的花真是太漂亮了,紧接着我就吃起蛋糕了,真好吃!晚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小舅我们一起广场放了一个许愿灯,真好玩!我们看了看烟花,真漂亮!我对爸爸说还有我的一顿饭呢,爸爸听起这话心里有一点害怕,爸爸真小心眼!
这个元宵节我过得很开心,晚上吃了好多好多的元宵!!!真饱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