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但因为中秋节放假,所以我们昨天提前一天庆祝教师。
昨天早上,我六点钟醒来,就兴奋地再也睡不着了。我把书包和作业检查了好几遍,生怕在应该说“教师节快乐”的那一天让老师生气,坏了节日的气氛。
上午9:00点,我期盼已久的庆祝“教师节联欢会”终于开始了。
傅玥同学用歌声表达了我们对老师深深的爱,她的歌声让我想起了老师经常占用晚上休息时间给我们批改作业,灯下辛勤园丁孜孜不倦的身影俘现在我的眼前……
蒙一昊同学则用诗朗诵表达了老师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想起了一句古语: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到了最精彩的吉他表演了,但周楷尧同学因为前天的练习,嗓子哑了,但他并不丢人,在表演过后,赢得了暴风雨般的掌声。他哭了,但他在大家心中获得了更高的地位和尊重。
这是一个令我终身难忘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