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教师节作文
今天早上,天气特别晴朗,王虹吃过早饭上学去,在经过自己家的菊花园时,突然想到今天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是啊!该给老师送什么礼物呢?啊,不如采56朵野菊花送给老师。56朵代表全班56个同学,菊花代表着老师不屈不挠、坚忍不的精神。对!就这样。于是,她便迅速剪下了56朵菊花蹦蹦跳跳地走向老师的办公室。
当王虹走到老师的办公室窗前的时候,看到老师向门外走去,也许是工作了一早上,有些累,所以去洗把脸;也许是老师还没吃早饭,所以去吃早饭;也许是去阅览室查找资料,为下节课做准备……王虹被这一切所打动了,她又回想起上学期的一件事。有一次,王虹有一道题不懂,想去问老师,可又害怕老师发现批评她上课不认真听讲,所以不敢去问,当老师发现后,不但没有批评她,反而更仔细地给她讲,一直到她学会为止;还有一次,晚上她和妈妈吃过饭后出去散步,当她们经过学校时,发现老师办公室的灯还亮着,她知道老师一定又在批改作业了。王虹被深深地感动了,被老师那爱岗敬业的精神感动了。从此以后,她上课听讲更认真了,学习也更刻苦了,因而常常受到表扬……
想到这里,王虹便轻轻地从窗口把话插进了老师的笔筒里。啊!老师,谢谢您对我的辛勤培育,谢谢您把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培育成一个个有知识有文化的小学生。今天,您的学生在这祝福您,祝您节日快乐,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来报答辛勤培育我们的您——我那可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