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
我有一位学识渊博的语文老师。她姓韩,名芳。她经常为了我们熬红了双眼,为我们操碎了心。
老师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老师您多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
老师您多像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老师是您给了我们理想的阳光和智慧的阳光;是您引导我们走上洒满阳光的人生之路;是您用知识的雨露浇灌我们成长。
那温柔的春雨,就是您对我们的抚爱。您的言传身教,像春雨润物细无声。
老师您甘当绿叶,把我们当红花托起。绿叶的绿色象征着老师青春常在。当我们像鲜花盛开时,永远忘不了绿叶的恩情。
老师您播撒希望的种子,把我们培育成一片树林。
小树长成栋梁材,不忘园丁培育恩。
是啊,老师的热情像太阳,老师的教诲像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