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教师节作文
教师节快到了,大家都在发愁该送什么礼物给老师。转眼间,校园里那种喜气洋洋的气氛突然变成了那么的紧张。 班长说,可以合作买一个蛋糕送给老师。
大家一致同意,纷纷交钱给班长。过了几天,钱凑齐了。老师不知道这件事,因为班长说,要给老师一个惊喜。可是教师节 一天,不知道谁泄露了“天机”,老师全知道了。班里闹哄哄的,都在讨论是谁告的密。班长走上讲台示大家安静后说:“不管谁说,咱们按照计划进行。”教师节到了,几个男同学自告奋勇去取蛋糕,却久久除了不见回来。莫不是出了什么事?
大家着急起来。就在这时,他们回来了,手里拿着的是一个“变形”的蛋糕。“在回来路上摔倒了,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大家失望极了。老师来了。我们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老师一向很严厉,这次他也是板着脸来的。这个表情让大家担心起来:老师会不会责怪我们呢?“班长,”老师叫班长上前,“你知道这次教师节计划吗?”班长点了点头。“你知道这里是学校吗?”老师严厉的问。“老师,对不起!”大家齐声说。“不过,”老师笑了笑,“今天例外。”大家先是愣了一下,接着就听见一阵阵欢呼:“老师万岁!”
班长大声相比:“教师节派对,开始!”同学们大喊:“老师!节日快乐!”老师乐的呵呵直笑。同学们用蛋糕抹来抹去,教室成了战场。老师并没有和我们一起玩,只是在一旁微笑的看着我们这群“疯孩子”。他脸上那笑容,能告诉我们他是那么的快乐。就这样,我们度过了小学最快乐的一个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