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我的朋友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你们有些奇怪吧?想知道这个“朋友”是谁吗?哼!不说!什么?让我说?那好吧!就告诉你们吧!它就是——书。 “什么?原来是书啊!我以为是什么呢!”你们可别这样说。
让我慢慢给你道来,我这个人并不喜欢读书,一看见书脑袋就大!也因此,成绩一落千丈!有一次,朋友对我说:“快来呀!你看,这个句子写得多好呀!”我把书夺到了我手里,只见那句子写的既生动又优美,连我都沉醉在里面了。
从此,我下决心开始好好读书。把好词佳句纪录下来,细细的品味这顿“美味”,当然,成绩也很快提升了! 书,是知识的海洋,书,是智慧的钥匙,书,是人生的真谛的结晶!让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让我们寻找打开智慧的钥匙,让我们领略人生的真谛吧! 书,是我们的一位朋友,它能让你懂得很多道理!有这位朋友我们难道不感到高兴吗?那一个个优美的词语,那一句句生动的句子就像春风抚摸着小草和野花一样沐浴着我们我们!而我们,就是那野花、小草! 我的朋友就是书,它随时给我安慰和鼓励!书伴随着我成长!
大家有很多朋友,而我有一份真诚不变的友谊!我的朋友你们喜欢吗?现在,也许你们看到了一位女孩和她的朋友在“玩耍”呢!而我,已经甜甜的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