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许多患难之交的好朋友,然而,在众多朋友当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她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乌黑的眉毛,白皙的脸蛋,樱桃似的小嘴。她的成绩可是顶呱呱,老师表扬她的话啊,用一货车都拉不完。不是我吹,她的优点的确挺多。成绩好、字写得好、又会绘画、懂礼貌……她在我们班上是英语尖子,单元测试次次都是高分,从未失手过。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我有什么不懂得,都去问她。她挺聪明。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位同学在一起做家庭作业。(包括她)一开始,就遇到了难题。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答案,大家冥思苦想了好久,一点头绪也没有。
最后,我们一致同意先解决简单,再做这道难题。但,我的朋友,她固执的很,非要先做完这道题不可。没办法,只能由着她了。在我们做完将近一半的作业时,她想出了答案。“我想到了,结果是……”我们算了一遍,果然不错,赶紧把答案填了上去。就是有一点,大家都受不了她那个个性。娇小姐的脾气。这可不,有一次,我和同学之间打闹时,(她也在内。)一位同学不小心把我弄疼了,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那时,也许是气急了,就大声说了一句:“你干什么呀!?”被她听见了,就认为我说的是她。心中的委屈再也抑制不住了,在那一瞬间爆发了出来。“呜呜……对不起!”她小声抽泣起来。我被惊呆了,便停止了哭泣。(就是她弄的呢,只是她不知道而已。)被别人看见了,还以为是我在欺负她。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你们说,我摊上这样一个朋友,是福,还是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