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出了名的调皮蛋,虽然她是个女生,但她调皮起来比男生还厉害。想知道她到底有多调皮捣蛋吗?跟随我来吧!
我们同窗两年半了,我快被她折磨死了,样子虽然文静,皮起来可不像个样。记得一次的旅游她把一名同学搞的不成样子,路上我们遇见了一名外国旅客,我想大家肯定猜不出来她接下来要做什么,嗯让我来告诉你们吧他把为国旅客引到灯座上,用她巧妙的方法搞定外国旅客。她首先把她最终的口香糖发在灯座上,让他坐在那里呵呵它不仅拍拍手算是大功告成。还有一次,她把我班的一个男生搞的鬼哭狼嚎,教室快被这只母牛搞崩塌了。她时不时搞一些小玩意搞恶作剧,总之她的调皮是数一数二的了。
贪玩的她,总是不耻下问。有时在她的身上我总会找到一种快乐,其他同学叫我不要跟她玩,她会把我给教坏的。这我不认为,因为她的那种制度中会让我困惑不已,他失败时总会乐观的去认真解决,而不使用哭泣去解决任何问题。她的乐观总让我羡慕她,她从来没悲观过,
她经常称我们俩是好哥们,这个对我来说很郁闷,也许她不觉得吧,我并不介意她这样,但是别人总会说我们是同性恋,唉,总之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不能改变她的命运,忍着点,让她在折磨一下吧,反正我们也快分离了,但我有点舍不得呀。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调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