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作文200字
在我心里妈妈是一个能干又漂亮的一位母亲,她每天在家辛辛苦苦的干活,为了我和小弟妈妈费尽了心思,每天都叫我好好学习,上课好好听老师讲课和同学怎样相处,做一个诚实听话的好孩子。
在我心里妈妈不但是一位心地善良的一位好母亲,还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妈妈,一头乌黑的头发,眼睛不大却很神,高耸的鼻子下面长着一个樱桃的小嘴,妈妈就像公主一样美丽,妈妈不但美丽,还很勤劳,每天都给我们洗衣做饭,看着天气给我穿什么样的衣服,很怕我吃不好,就做我喜欢吃的菜,妈妈为了我操了不少的心,我也长大了,为了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不让妈妈为我费心。
我的妈妈就是一位这样的母亲,她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