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母亲的200字作文
人一生有两个母亲,一个是生身母亲,一个是地球母亲。而大家知道去孝顺自己的生身母亲,而去伤害自己的地球母亲。
美丽的地球母亲啊!它的血液已被污染,他的呼吸也变的十分急促,耳朵中出现了许多噪音。。。。。。等,这一切是谁造成的?难道不是我们吗?地球母亲的孩子们!
请大家记住,是地球母亲孕育了我们,我们要学会感恩,不能忘恩负义。我们已经长大,应该要去保护自己的自己的母亲了。保护地球母亲身体内的自然资源,如:水之源。生物资源。生态资源。如果地球的自然资源都枯竭了,我们人类就无法在地球上生存了,不为我们为我们的子孙后代想想吧!
我们的母亲不能再受伤害了,去保护地球母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