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_母亲的200字作文
母亲,是一个崇高的名词,是给予人们生命的女神。
在我母亲眼里,爱是广阔的。为职业而奋斗是爱职业,为家人而辛苦是爱家庭,为生命而努力是爱生命,为生活而永存是爱生活。
我母亲一生并没有什么财富,不像大多数人早早的就买了大房子好车子。她踏实而又努力地工作,却一直没有丰厚的收入。母亲在这种难以放松的生活中,一直鼓励我们活下去。她就认为,爱,不是单一,不是一男一女的相识相爱,而是为别人付出!是为事业奋斗!自己也得到一份爱,这种爱是互相的;得到一份回报,得偿心愿。
母亲是一位懂事的女儿,温柔的母亲,称职的妻子,孝敬的儿媳。在邻里间让人称道的好媳妇,在亲戚中获得好女儿的称号。她一生没有更多的财富,却活得很快乐。因为她得到了爱,而这种爱是她付出的结果。我爱你,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