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_母亲的200字作文
母爱是一盏灯,帮你照亮人生的道路;母爱是一座山,给予你温暖;母爱是一场春雨,洗净你身上的污点;母亲是一杯五味茶,让你感受到人生的甜酸苦辣母亲,您真伟大!母亲总是在我失败时幸灾乐祸,其实她只是想让我知道不要让任何人看低,从而磨练我的意志力……母亲总是喜欢对我唠叨,其实有哪位父母喜欢对自己的孩子唠叨呢?让母亲唠叨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养不成好习惯……
母亲总是在我做错事时骂我、打我,其实她只是想让我知道这样做不对,如果下次再犯这个错误,就会得到母亲的教训……母亲每次打完、骂完后都会哭,其实我很明白,母亲是为了我好,为了我长大能成才,为了我能养成循规蹈矩的好习惯,为了不要让父母担心……母亲是我生命的全部,没有母亲就没有我,没有我就没有母亲,因为我是母亲的心头肉……
母爱是人生的一首歌:责备是低音、呵护是高音、牵挂思念是母爱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