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_母亲的200字作文
俗话说的好"母爱是最伟大的爱。""为什么是最伟大呢?老师也爱你呀,同学也喜欢你呀!她们的不同就是母亲为了保护你可以矢去自己,也不让你受到一点伤害,别人是永远做不到的。世界上的母亲培育了成千上万的儿女,而我却有一个谁也比不上的母亲。
她长着一双黑宝石一样的眼睛,一头乌黑的粗粗的长发,还带着一副眼镜,还有小小的嘴和鼻子,总是扎着一个马尾辫,她能歌善舞希望我能考上一个好大学。她爱电脑做的网页有声有色,漂亮极了。
我妈妈总是爱护着我,呵护着我。在我生病的时候,她抱着我去医院,黄豆似的汗珠滴哒滴哒的往下掉。在我考不好的时候,她鼓励着我,给我指点哪里不足,哪些应该加强。我的兴趣爱好是弹电子琴,每天下午放学,吃完晚饭,就开使练习。练的好就表扬,练的不好就给我指点。
我爱我的母亲,在我心中,你就是我的偶像。你是最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