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妈妈的生日作文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为了让妈妈过一个快乐的生日,昨晚已经和爷爷奶奶还有爸爸说好了,今天的生日蛋糕我来买。
今天是星期六,上午我拿着一张一百元的压岁钱,到蛋糕店给妈妈买来了一个八十元的水果蛋糕。到了中午,我和我的家人都藏了起来。妈妈一进屋,我和家人异口同声的说:生日快乐!妈妈吓了一大跳,她又看到桌子上摆着一个大蛋糕还有满桌子的菜,妈妈激动的眼泪都流出来了。说:我都忘记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了。
晚上,我对妈妈说:妈妈,这个生日派对是我组织的,蛋糕也是我买的。妈妈说: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你为什么这么做?因为我看到爷爷奶奶的生日都是你和爸爸来操办的,我也要像你们一样做一个孝敬的好孩子。我说。妈妈说:你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