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妈妈的生日作文
前几天是我妈妈的生日,妈妈对我给她的祝贺非常满意。我们都知道世上对我们最好的只有我们的父母亲了。我的母亲,为了我的学习,为了我的生活,早已操碎了心。我又怎能不让她的生日过得开心一点呢?
那天一大早,我就对刚起床的妈妈说:“祝你生日快乐。”妈妈点了点头,又微微一笑地望了望我。妈妈洗漱完毕后,刚吃完早饭就干起了家务活。我看见妈妈那辛苦的样子,也走过去帮妈妈。妈妈惊奇地望了我一眼,这也是的,一向不做家务的我怎么突然间那么勤快。中午,我趁大家都睡午觉时拿出了一点钱买了一个小蛋糕藏进了书房里。回来后,我又精心的制作起了准备送给妈妈的贺卡。晚上,爸爸又早早的准备了一顿特别丰富的晚餐。饭后,我神秘的走进书房,拿出了那个香甜可口的蛋糕又把那张精美的贺卡递给了妈妈,又和爸爸一起唱了一首歌曲——‘祝你生日快乐’。妈妈见了十分高兴,他还说:“你的成绩好,这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妈妈真关心我,这是她自己的生日,但想要的礼物确是想让我的成绩好起来。
是啊,我们这一生只有父母是对我们最好的,我们要听他们的话,孝顺他们。我也不会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才,送父母一件最好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