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妈妈的生日作文
在我记忆力,最深刻的一件事情,就是帮我妈妈准备生日礼物。
我盼着日子,一日一日的度过去了。眼看着六天,就是我妈妈的生日,不觉兴奋起来。终于快要盼到了。我的心情便愈发的显得迫不及待起来。
时光匆匆,终于到了妈妈生日前的一天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出去为妈妈挑选礼物。一路上,各种店面的东西,都是琳琅满目。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我和爸爸一时也不知道要给妈妈买什么礼物的好。后来,我灵光一闪,不如我们给妈妈买衣服吧!爸爸也表示同意。最后我们终于看中了一条很漂亮的裙子。这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挑好之后,我就提意用盒子装起来,再用一张有花纹的纸包好,那样更好些。爸爸立即采纳并使用了我的意见。来到了包装盒子的地方,爸爸这才想起来没有盒子装,我想到了妈妈,于是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的向妈妈的柜台跑去,没想到妈妈那也没有小盒子,我只好难过的走了,回到原来的地方,我发现爸爸已经找到小盒子了。害我白跑一趟。
回到家,妈妈不停的追问我:“你要小盒子干什么?”妈妈我真想对您说:“小盒子是用来装你的生日礼物的啊!”可是爸爸不让我说,我就不能说。
终于到了生日那天,我们把礼物亲自交到妈妈的手中,妈妈流下了幸福的眼泪。我想,以后的我,还要更加的懂事,给妈妈更多的惊喜,让她更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