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妈妈的生日作文
哈哈,一个星期过得可真快呀!一转眼就到了一星期中最轻松最快乐的一天了。正好,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给她一个惊喜。
于是,我在家里的墙角边挂上了几个气球,在上面写了“生日快乐”四个大字。还有几盏彩灯,点了几首欢乐的歌曲。爸爸在厨房忙做着蛋糕,我不停的嘱咐爸爸:“一定要做的好看一些!”我们忙了一个下午。此时,还有半小时妈妈就要下班了,我和爸爸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
蛋糕摆好了,彩灯点燃了,蜡烛点燃了,欢乐音乐曲响起来了,温馨的气氛立刻笼罩了小小的生日宴会。
“咚咚咚”,一定是妈妈回来了。当妈妈打开门的时候,我们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当声音停止时,妈妈高兴得像捡了个大元宝,乐得合不拢嘴,这儿碰碰,那儿摸摸。
到了晚上,餐桌上菜肴丰盛,四周张张笑脸,碰杯声,欢笑声,祝福声交织成和谐的欢乐交响曲。
今天妈妈非常快乐,我和爸爸看到了都很高兴,我祝妈妈永远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