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妈妈的生日作文
今天是妈妈今天的生日,全家人高高兴兴,而我却有些内疚。
去年的今天,唉!那天,我从积攒的零用钱中拿出10元钱,给妈妈买了个小蛋糕。三姨家的可心小妹也在,它跑来跑去,总是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小蛋糕,最后,还是她最早吃到了小蛋糕。眼看着小蛋糕快要被小妹消灭了,我也忍不住了,跑到妈妈身边苦苦哀求:“我也想吃口奶油,行吗?”可这被忙着的妈妈拒绝了,这下可惹恼了我,心想:我出的钱我买的蛋糕,却不让我吃一口!哼!我气呼呼地跑进屋“啪”地一下关上了门,把门锁上,不让妈妈进来。这等举动气得妈妈忍不住流出晶莹的泪花,爸爸也流露出无奈与失望。
而今,我也是用零用钱买了一个小蛋糕,又精心制作了一个精致的礼物-------五彩石,妈妈接过礼物,双手托着它,就像托着一只刚孵出的小鸡,妈妈又流 下了热泪,爸爸也为我的表现所高兴。这次的热泪和上次的泪花,这次的高兴和上次的无奈,心里真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心里如同打翻了五味瓶,甜甜的 、酸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