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妈妈的生日作文
在所有的人中,我最爱的是我的妈妈,我最开心的事就是看着妈妈开心。
星期天在家呆着实在无聊,就想,还是出去外边玩会儿吧!可在霎那之间,又突然想起了明天是我妈妈的生日呀,怎么把这事儿给忘记了呢?今天要给妈妈准备礼物才行呀。对,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才行。
可是送妈妈什么好呢? 于是我想了想,妈妈每天要去上班,回到家还要做饭,好不容易到了晚上能休息一会儿了,却还要看着我写作业,这样日夜操劳,实在是太辛苦了。到了明天,我一定要让妈妈快乐,让她多休息一会。
有了!这就是我的礼物! 今天我要把作业早早地给做完,然后再给妈妈做一张贺卡略表心意。接着我就开始行动了,我先迅速地把作业写完,再拿出纸和彩笔,兴高采烈地做了起来。 我先把这张纸对折,在封面上用刀镂刻了一颗大鸡心,在鸡心上用彩笔写上了:“生日快乐!”又在鸡心里面写上了:“妈妈,您辛苦了!”
贺卡做好后,等到了晚上我悄悄地把它放在了厨房的微波炉上,希望妈妈第二天早上可以看到,就美美地睡去了。 第二天妈妈叫我起床,微笑地看着我,并说:“谢谢你,妈妈很开心。”
我真的感觉很幸福,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