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妈妈的生日作文
1月25日 天气晴 星期一
今天是本宝宝十一的生日,好开心!
一大早我就去订蛋糕,嬢嬢去帮我买菜了,所以呢,我是边订蛋糕边等嬢嬢。
蛋糕订好了,嬢嬢迟迟没来,让我好生苦等啊!终于,等到花儿都谢了的时候,等来了嬢嬢。
回到家时已经正午了,全家人都在等菜。菜一来,大家立刻分工合作,洗菜的洗菜,切菜的切菜。因为我最小,只能打杂,就是递盘子、抹桌子之类的事。你一定很奇怪没什么没人炒菜呢?因为我的生日我做主,本宝宝最喜欢吃的就是火锅,当然吃火锅啦!吃火锅炒什么菜?!
终于在大家齐心努力下不过一个小时就开饭了。大家都自己吃自己的,不时交谈,不时与我碰杯,没人为我夹菜,不禁让我想到了妈妈,以前妈妈还在家的时候总会为我夹菜……
下午,他们一直在打牌,我一直在看电视。
晚上,吃饭略。吃蛋糕的时候我开始许愿了,许的愿不能说出来,说出来就没用了。
虽然今天是我的生日,但高兴不起来,因为妈妈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