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中秋节作文
今天,我有兴奋又担心。因为,这个中秋节要烧烤。可是,今天要下雨,担心烧烤取消。我就希望不要下雨。
可是,天空不作美,还是下雨了。我抱着失望的心情,盼望下小雨。后来,天空老爷还是圆我一个愿望。下了小雨,不过也好不用下大雨,不会取消烧烤。
我们准备好所有的东西后就点数了:有叉子、驽子、食物等等。我们在一次检查的时侯发现少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配料。没了它等于吃白饭。没了它等于取消烧烤会。于是,大人们马上去买配料了。只剩下我们一群小孩和一位大人在一起。我们小孩讨论一起耍那位大人:开始,我们一起“玩不见”,等他走了之后,我们就在路上“放了险井”。为了不然那个大人怀疑,我们派了2位跑的很快的去耍他。放好之后就等他中险井。后来发现是一群大人中险井了。